close

 

LA的演唱會場地好大

都可以在下台跑來跑去TUT

 


 

 

「南...優鉉? 你為什麼在這裡,不是東雨約我來的嗎?」金聖圭一進到張東雨指定的咖啡廳便呆住了,這是什麼情形...

 

被耍了

 

推了推鼻樑上的墨鏡,巡視四周一圈,卻發現除了服務生之外只有南優鉉一個人

這是包場的意思嗎,東雨還真捨得花

金聖圭想想,畢竟自己是公眾人物,這樣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

太多人看到可不好

 

「圭哥才是,昨晚明明是東雨哥打的電話... 咦!?圭哥認識東雨哥嗎」

「嗯」一個單音節就算回答了他

 

坐在南優鉉對面的空位上,向服務生點了兩杯咖啡

 

四周空氣瀰漫一種奇妙又尷尬的氣氛,而金聖圭也沒有要開口的意思,就這樣我看著你你看著我

戴著墨鏡的金聖圭看不出表情,看著他啜飲著咖啡,試著想打破沉默

 

「呃...圭哥要是你覺得我在這你不自在,我可以先走沒關係」

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氣氛了,從前無所不聊的兩人,到現在聊什麼都太逾矩

這樣的關係連朋友都算不上,僅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說到底這樣的局,也是自己搞出來的

 

「不用了南優鉉」

聽到這句話,南優鉉心裡說不開心那絕對是騙人的

「你不需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分手是自己說的,離開是自己選的,有什麼資格心痛

 

「圭哥...」

「為什麼離開我?」

話還沒說完便被金聖圭打斷,這時候該說什麼

因為不想拖累你? 因為你是偶像?

 

「我說過我玩夠了」

爛透了南優鉉,簡直跟那時候金聖圭說Namu是自己的英文名字時一樣,爛透了

說完,南優鉉懊惱的搖搖頭,為了不讓金聖圭感到異常,低下頭喝了口咖啡,冷靜下那因為說謊而跳得很快的心臟

 

為了圓謊,得撒下更大的謊

 

但桌上那雙手繳著的手指出賣了南優鉉,金聖圭知道那是他緊張和說謊時的習慣

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我說謊

 

「我知道了」金聖圭說完便附了兩人的咖啡錢,拿了外套就走出門

動作俐落的好像排演過一樣,看著金聖圭離開的背影,剩下南優鉉一個坐在位子上嘆氣

雖然剛剛金聖圭的語氣聽不出任何異常,但他確確實實看到轉身時,那流下的眼淚

 

連傷心都不願讓我看到

 

/

 

南優鉉走出咖啡廳後打給那罪魁禍首張東雨,要他陪自己喝幾杯,便約在離家不遠的小吃店

張東雨來晚了南優鉉也不在意

兩人選了最角落的位子,叫了幾瓶啤酒就這樣喝了起來,蓋過了剛剛咖啡的苦澀

金聖圭的眼淚,對下酒菜來說實在太辛辣了

向張東雨報告剛剛在咖啡廳的狀況後又順便質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而張東雨只是問南優鉉離開金聖圭後感覺好嗎

 

「怎麼可能會好... 想起他我就很難過,但是他是偶像啊...怎麼可以跟我在一起」

 

南優鉉拿起酒杯又喝了幾口,卻被張東雨擋了下來

 

「夠了不要喝了,這些都是你自以為的想法,但你想想聖圭哥有說過任何有關他是偶像不能跟素人在一起的話嗎,還是你聽過他說跟你在一起他很丟臉? 都沒有吧

我告訴你,剛剛來晚就是因為接到聖圭哥的電話,他說他知道你在說謊,如果你不想說實話他不會逼你

你以為只有你難過嗎,聖圭哥肯定比你更難受啊,要是他不是真心愛你,他隨時都可以無視你的存在

聖圭哥就像一顆鑽石,雖然堅硬,但因為堅硬也特別脆弱,最後傷害他的不是媒體也不是輿論,而是你,南優鉉

盡快跟聖圭哥說清楚吧,我相信他不是那種軟弱的人,他不會怕媒體的,他怕只是寂寞」

 

 

 

寂寞,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有點歹戲拖棚的感覺又覺得進展太快 (←其實只是想快點完結#)

LA的南優鉉居然還下跪

場地這麼大還真好

我絕對沒有羨慕,羨慕就輸了啊啊啊啊啊 ( ←鬧事#)

 

 

 

南優鉉是  

但是再繼續圈飯下去就要變成  了

無節制的無限繁殖

 

 

 

鉉 : Baby it's you 

 

(↑神經病XD#)

 

 

 

 

 

鉉 : 送上我最愛的圭哥的飛吻,大家下次再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woois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