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你有沒有一瞬間想起過我

 

 

「呀南優鉉,快上場吧時間到了」聽到老闆的叫喊,我不疾不徐的走上酒吧的中央舞台

握上麥克風架,舞台下傳來陣陣尖叫聲,是為了我嗎? 是我吧

或許,這個時候我才感覺到我是真正的,還活著

 

「大家好啊,今天演唱的又是我,你們的南優鉉~」依然是這種油膩的說話方式,其實我私底下不是這樣的,算是回饋吧,對於舞台下這麼多支持我的人

想當然,場下又是一陣尖叫

整場燈光暗了下來,只剩下聚光燈打在我身上,看看我吧,就只看著我

 

 

「我可以把你忘了吧

可以獨自忍受吧

為了不讓自己流淚

強忍著思念

努力讓自己笑著

卻仍然被過去的時間羈絆的我」

說實在的我不太敢再唱這首歌了,到最後一句的歌詞都像是在述說著我跟他的故事,眼睛熱熱的,鼻子酸酸的

 

聚光燈也暗了下來,一片漆黑中聽的最清楚的就是那陣尖叫聲,我唱得好吧,各位

全場的燈接著亮起來,我再次握上麥克風架,掃視一次台下的觀眾

 

「大家,我今天因為跟朋友有約了,所以不能唱太多首,下次我會補償來這裡的女朋友們,那麼,再見囉~」噗,什麼跟朋友有約,什麼女朋友,都是我逃離這裡的藉口啊

 

 

傳送到 : 圭哥

我今天也上台唱歌了啊,真的很開心呢ㅋㅋㅋㅋ

(未傳送) 2013.03.27

 

 

真是的,我怎麼就不敢把簡訊傳出去呢,每天每天,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最後還是存成草稿

 

吶,圭哥

你說我們為什麼會分開,其實這個原因,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又是新的一天,感覺有點累,我決定放自己一個假,不囉唆馬上拿起手機

 

「老闆啊,我好像感冒了呢喉嚨怪怪的咳咳咳...好像有點發燒,准我一假吧咳咳咳」電話那頭的人果真動心了,今天得到了一個放鬆的假日囉,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演技,又變逼真了,受不了

 

漫無目的的走在鬧區,瞥到一間開在街角,裝潢典雅的花店

等到意識過來,我已經打開了花店的門,啊,好香,是什麼

循著香味我走到了櫃檯旁,是這一盆吧,發出迷人的香氣

「那是野百合喔,不過那是不賣的,從外面摘回來的呢」這突然冒出來的人把我著實嚇了一大跳,看他圍著圍裙手拿澆花器的樣子,不外乎是這間店的老闆

 

長的挺清秀的,皮膚也很好,睫毛很長,嗯,九十分

 

「那這個呢? 同樣的花瓣上居然同時有紫色黃色和白色,好美」我指著角落那不起眼的小花朵,它不是最漂亮的,也沒有濃烈的香味,但沒有原因就是吸引著我

「那是三色堇,現在正是他的花期,所以很容易看到的」

 

三色堇...三色堇...

我決定帶你回去了

 

跟老闆詢問了種植方法與注意事項後,我小心翼翼的先把它帶回家,便擺在窗台旁邊,房間的格調感覺好像上升了

 

呵,圭哥,但還是少了你

 

 

傳送到 : 圭哥

我今天偷偷放假了,遇到了一個眼睛跟哥成反比的人ㅋㅋㅋ

(未傳送) 2013.03.28

 

 

我已經跟那盆三色堇相處不下十天了,因為花期還剩下兩個月,加上我細心的照料,完全不見它枯萎的跡象

喔對了,今天晚上酒吧好像有聚餐,看看時間也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準備,既然是難得的聚餐,還是打扮一下再去好了,小小遲到應該不成問題吧,因為我是南Star

 

 

傳送到 : 圭哥

今天酒吧要聚餐,我得打扮的好看點,給哥看看我的照片吧,要存好喔ㅋㅋㅋㅋ

(未傳送) 2013.05.01

 

 

脫下常穿的色褲,換上嫵媚的貼身皮褲

脫下最愛的針織外套,穿上黏著鉚丁的搖滾風外套

畫上眼線,抓了頭髮

再看向鏡子,沒有了平常稚嫩的臉,多了一股撩人的氣質

嘖,我怎麼可以這麼帥

 

 

出門後直奔酒吧,唉呀,結果還是遲到了

 

「呀南優鉉你又遲到了,快來坐好」老闆朝著我招了招手,我點了頭表示聽到

 

喂,不是吧,我的位子為什麼兩邊都是女生,幸好左邊坐著的是我熟識的

我知道我很帥,但可以拜託右邊那位不要一直盯著我瞧嗎,我不認識妳T_T

 

「成熙姊」打過招呼後我就直接坐下了,當然,我右邊那位還是盯著我,怪可怕的

「唷優鉉,好久不見」成熙姊果然是成熙姊,怎麼對我的帥都無動於衷呢,一定是滿星的怪物...呃不對...是女人

 

因為跟成熙姊太久沒見面了,所以我跟成熙姊聊的非常開心,酒也一杯接著一杯,不過我還是有感覺到我右邊那位一直想跟我攀談,見我不怎麼理她,就離開了

 

我跟成熙姊說了關於我在這裡唱歌,我的生活,我遇到的人事物

但是我沒有說過有關圭哥的事,就讓我自私一下,把你藏在我心裡吧

 

或許我喝高了,頭腦有些意識不清,拿起手機打了幾個字後就倒在桌上

醒來時已經躺在我家床上了,可能是老闆把我扛回來的

下次我會認真上班的,我這麼發誓

 

 

我起身洗漱,順便洗了澡、卸了妝,整頓好之後想出門吃個飯

但是,東摸摸西摸摸,上翻翻下翻翻...

我的手機呢!!!!!!!!!!!!!!!!!!!!!!!!!!!

 

 

 

 

時間回到昨天晚上,成熙看著老闆把南優鉉扛回去時,才發現他手機忘了拿,就想說隔天晚上他來上班時再還給他

 

隔天早上成熙閒著沒事做,就想到自己跟南優鉉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就是沒聽他說過哪個妹子好看啊,或是自己喜歡的對象之類的話題

 

便打開南優鉉的手機,大發,居然沒上鎖

簡訊應該是大多數人的秘密,所以成熙想也不想就點進去

看著整排不管收件人寄件人都是同一個人的名字,而且還是自己不認識的,皺了皺眉頭往上滑

 

 

寄件人 : 圭哥

優鉉啊,天氣冷了要加衣服,哥今天學校有活動,晚點回去

接收時間 : 2008.12.20 17:00

 

 

傳送到 : 圭哥

好的,哥記得吃飯啊,晚上給我買牛奶嚶嚶嚶~

傳送時間 : 2008.12.20 17:02

 

 

我的天啊,最早的簡訊居然是五年前,難怪自己不認識

 

 

寄件人 : 圭哥

優鉉啊,聖誕節要到了,想要什麼禮物,我的愛吧ㅋㅋㅋ

接收時間 : 2008.12.23 14:39

 

 

傳送到 : 圭哥

圭哥買情侶耳釘吧,我們一起戴,你的愛也順便吧ㅋㅋㅋㅋ

傳送時間 : 2008.12.23 14:40

 

 

看來這個圭哥,是南優鉉的情人

 

成熙往下滑,但2010年開始已經沒有那個寄件人圭哥的字樣了

往下開始,全都是傳送到圭哥的草稿

 

 

傳送到 : 圭哥

哥我錯了,你不能回來嗎

(未傳送) 2010.06.11

 

 

傳送到 : 圭哥

圭哥,一個人很孤單,我們為什麼分開,我們不是相愛嗎

(未傳送) 2010.06.12

 

 

看來他們分手了

成熙沒有勇氣再看下去,南優鉉到底是承受了多大的悲傷,她不敢看

 

 

傳送到 : 圭哥

今天酒吧要聚餐,我得打扮的好看點,給哥看看我的照片吧,要存好喔ㅋㅋㅋㅋ

(未傳送) 2013.05.01

 

 

是今天打的吧,照片還真是拍的特別好啊

 

最後一封似乎是昨天晚上南優鉉被扛回去之前打的,難怪看他在手機上敲敲打打不知道在做什麼

草稿上只有九個字,但是一字一字都敲擊著成熙的心臟,好心疼那孩子

 

 

傳送到 : 圭哥

圭哥,對不起...我還愛你啊

(未傳送) 2013.05.01

 

 

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成熙嚇了一跳,畢竟剛剛是在偷看別人的隱私啊...

 

 

傳送到 : 圭哥

圭哥,對不起...我還愛你啊 

傳送時間 : 2013.05.02 11:20

 

 

想著要把手機跳回主頁面時,卻發現剛剛嚇到的時候,不小心按到傳送,這就是智慧型手機的缺點啊...

 

「哪位」不管了,先接門要緊

 

「成熙姊我是優鉉啊,你有撿到我手機嗎」門外那人像是跑來的,衣服也沒穿好,頭髮還是那頭鳥窩,沒了眼線的眼睛顯得無神

 

「啊,在這呢,昨天你忘了拿,想說今天晚上你上班時再還你」看著那人接過手機時的歡天喜地,忍不住調侃了他「優鉉啊,手機很重要嗎,看你昨天醉倒了還不忘滑手機,是在等什麼嗎」

「嗯,是在等,不過我想應該等不到了吧,都過多久了...

沒想到南優鉉會這麼認真的回答,成熙也有點愣住

突然,南優鉉的手機響了起來「成熙姊不好意思,我看一下簡訊」

 

 

寄件人 : 圭哥

優鉉啊,現在的三色堇很美

接收時間 : 2013.05.02 11:25

 

 

!!!!!!!!!!!!!!!!!!!!!!!!!!!!!!!!!!!!!!!!!!!!!!!!!!!

 

...圭哥........三色堇!?

 

喔不,這一切來的太突然我沒辦法接收

 

用著顫抖的手在手機上敲敲打打,三色堇   搜尋

義大利人對三色堇的花語定義為思慕和想念我吧,通常都是指戀人之間的思念

 

 

 

 

  

 

 

 

 

______________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woois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