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南優鉉一如往常的從金聖圭懷中甦醒過來

看著自己胸前大大小小的吻痕以及感覺到身後的陣陣疼痛,才想起昨晚的歡愛是多麼激烈

 

南優鉉感到一陣害躁,便轉個身讓自己面向金聖圭

毛茸茸的腦袋蹭在那人胸前,惹得金聖圭是一陣不滿發出悶哼,皺著眉頭一副別吵小爺睡覺的樣子

 

看著金聖圭那片薄唇,人家都說薄唇的人很薄情,可我的圭哥怎麼就這麼疼我呢

南優鉉的嘴角不禁上仰,再看上金聖圭高挺的鼻梁

 


唉,我的圭哥真的好帥

 


再繼續往上看,是那讓自己離不開的狐狸眼,還有深深的笑意...咦..笑意?

 

 

「看夠了沒,我好看嗎」金聖圭沒有想到醒來後居然是看到自己的愛人窩在懷中研究自己的臉,笑意藏不住,框著南優鉉的手收的更緊了

「圭..圭哥你..你..什麼時候醒來的」

 


看著懷中人慌張的樣子,真是可愛死了
南優鉉,我怎麼就栽在你手裡了呢

 


「優鉉啊,起來做早餐給哥吃好不好」金聖圭聞聞懷中人的髮香,用下巴蹭了蹭

 


唉,對你的愛越來越濃烈

 


「圭哥我好累能不能待在床上~」朝金聖圭嘟嘴撒嬌樣樣來,可眼前那人似乎沒什麼反應

「你是在暗示我要我上了你嗎」低頭舔了下南優鉉的耳垂

「呀金聖圭!!!」

「要叫哥啊叫哥!」

 


/

 


打打鬧鬧最後終於出門覓食,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

盯著走在前面的南優鉉,牽著的手一直沒放開

金聖圭突然一個惡趣味放開了手,只見眼前那人一臉疑惑的轉過身

 

「優鉉啊...」微長的瀏海蓋住金聖圭細小的眼睛,看不出表情

「圭哥..怎麼了..?」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圭哥快說啊到底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南優鉉似乎快急哭了,聲音有些顫抖

 

 

 

 

 

 

 

 

 

 

 

 

「就是..你以後能不能不要墊鞋墊了..」

「呀金聖圭這很重要嗎!!!」害我這麼緊張

「就說了叫哥啊臭小子!」

「為什麼不能墊啊圭哥這樣我會變矮的T_T」

「呀少囉嗦小爺說一就是一誰管你說二」

 

 

金聖圭再次拉上南優鉉的手,這次十指緊扣著

 

 

 

 

 


因為我喜歡低頭吻你,更喜歡你踮起腳尖吻我

 

 

 

___________________END

 

嗚哇小清新!!!!!!!!!!!!!!!!!!

鮭魚怎麼可能這麼純潔(X)

說到鮭魚就一定跟變態扯上關係啊

變態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woois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